Photobucket

就是我了!!!X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我第一次的DimeritT^T

我真的是越想越生气!!!
上个星期,
我把我的Science做业交给了我的班长。

结果到了科学节老师就说我没交作业!!
给我发dimerit!!
我就跟老师说我有交,
就在这同时,
有两个女的拿我的书给我
还跟我说:'我拿你的书去抄。。'

还说会把我跟老师解释,
结果嘞?!
还不是我去跟老师解释,
老师却跟我丢一句来
:'你们的是你们自己搞定!'

结果那两个女的连一句
‘对不起’
都没说就拍拍屁股走人!!
还我就将白白的中了10分的dimerit!!

最重要的是她们,
没问过我和班长就拿走我的书!!
我有说过要借给你们meh?!!!
你们动我书还到我还要拿去消毒,
因为我怕中鸡瘟啊??!!

在班上跟男生动来动去,
我都没有眼去看了,
我没去触犯到你们!!
你们为什么要害我!!

杨文婷和那个洪诗恩!!!
我上辈子欠你的啊!! 
你们都不知道结了多少仇家了!!
班上的女生就到处去惹!!

从科学室走回来,
我整脸都是黑的,
她们嘞?!一点愧疚感都没有!
一路回班还在那边大笑!!!
开学要给他死惨惨!!
要不让我不姓‘吴’
Eat SHIT 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好XX你~~♥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