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就是我了!!!X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5月=刺激脑神经月!!!

这个月都不知道做什么,
衰事连连!!!
骑脚踏车去补习,
结果仆街!!!
班上没脑的作弊,
老师说是有人去报的,
就来赖我去报,
陷害我!!!

我超生气的!!
结果我隔天去班上,
一声响都没响,
一响我就鸟人!!
我真的不能忍受他们的行为了!!
人家读到半死去考试,
他们那些没脑的嘞??!
去复印一张纸放在铅笔盒,
考试时拿出来看就行了!!
他们还以为自己酱做很聪明!!
结果还不是不会变通,
中捉!!
活该!!该死阿你们!!死完掉最好!!
那没人在跟我比了!!

------------------------------------------------------
星期四在学校遇到文老师,
我上完厕所回来时遇到,
就没注意看,
就一直弄我可爱的领带哟~><
结果我看着他时,
他好像问我:‘你懂我是谁吗?’
我就跟他笑笑说:'恩~'
就跑掉了!!
我懂他是谁只是没讲过话而已嘛~
我会觉得很paiseh的拉,
有一次去超级当助教的时候,
我不小心做了很糗的事!!
but我懂其他老师没看到,
我觉得他好像有看到,
我跑出去功课班。。
从那次起我就觉得很没脸!!
最好他是没看到任何东西的拉!!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好XX你~~♥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