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就是我了!!!X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时光机~♥

 如果能的话,
我想乘上童年时光机...
逃离我现在的岁数回到过去..

因为这一阵子,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很多事在烦着,
这样都放不下...
总觉得心有很多的石头在压着我,
让我透不过气来,
似乎将面临死亡边界般....

我发现到...
原来..
我喜X上的人...阿..
脸部表情很冷!!!
也有点像我的洪卓立(立立K3n)
帅吧~我的洪卓立..
 他超酷的~^^
我开始害怕我的考试了,
我的国语跟历史,
我只能说我不能回家了...
惨!!

考国语C的部分,
来不及做完就交上去了,
圈的才对14题而已!!!
我的英文也只对27题而已,
问题是在于做么,
国语科和英文科一样是A~Z
做么对的题目可以差酱远的蛤??!
SHIT LA!!

考数学圈的4题来不及做乱乱圈,
4题错到完!倒霉到!
一种程度!!
科学也是对20多题而已...

考历史和地理没读书就凭我个人记忆去考
考出来结果嘞??!
60题才对20多题,
早知道去读书!!!!! 

 我这吃完蛋了拉!!
吃鸡蛋了拉!!
SH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好XX你~~♥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