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就是我了!!!X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很多事(杂菜篇)

我现在对待什么东西我都是抱着不介意的态度了~
因为我想开了..
>.<
                                         最近突然间认识了很多form6的怪咖gor gor.. 
有时觉得他们很好笑,有时看到他们有种吐血过多想死的感觉~~
我还一直帮他们取名,
很坏咯我~
             
我最近在我班当komunis还挺成功的咯~
我觉得~班长的几个人已经给我炸死很多了,
相信再过不久我就可以在班长称王了!!
哈哈哈!!
再说我对这班早已在公元600多年
已经很排斥他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好XX你~~♥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