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就是我了!!!X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考完试了鲁!!

星期三的时候,
我就考完试了...
我有些的成绩单已经出炉了,
我只能对自己说..
以后考试不可以在睡觉了!!!!

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在睡觉,
没有读到书就去战场了!!
结果嘞??!
全部死惨惨!!

就算有读也读那么的一两课,
顶不顺就往被窝栽了~~  
最惨的是我考Geo,Sej & Khb
这三科我是最'光荣'的,
没读书光靠睡觉就去考了
100%没读到!!
结果全部60题Geo才对27题,
Sej才对26题,
Khb才对28题!!!

没有一科是对超过一半的!!
我差点吐血死在学校!!!
我能见人的科目就只有华文而已,
作文无聊写到670个字,
拿27/30爽死去~~><''

-----------------------------------------------------
我下个礼拜就跟我的朋友去Pangkor玩鲁!!
我好兴奋!!
哇卡卡~~
我有一个朋友问我去Pangkor做么?
我跟她讲看海水咯~
哈哈

其实我是很想去看,
Pangkor的'蓝眼泪'的,
可是是在晚上,
我还小不能去看..
要不然等下给水怪捉去就惨了!!
>.<
我今年就要考PMR了,
我当然就是要带一打的笔去拜孔子鲁~
请他保佑我考到好成绩进得到
science班就可以了,
赫赫..

总之我要在那边玩到我翻过去!!
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好XX你~~♥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