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就是我了!!!X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我的大哥...

我的大哥今年已经21岁了,
虽然他有做工,
but!!
还是每天抱着玩玩的心态
不知道他的老板几时炒他鱿鱼!!

我每天看到我大哥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变到酱,
越来越坏了!!
而且是非一般的坏!!
我的大哥他小时候很厉害读书的,
在小学每年都在前三名的,
UPSR又拿到6A1B
是个可造之才...


上了中一,
就开始走样了!!!
上了中一displin室的门槛都快给他的脚磨破了!!
也许他这种行为是在向我爸抗议吧..
因为我大哥本来就不想去南华读,
他要去的是Pantai Remis的学校读..
而我爸却死命把他送去南华读,
因为我爸觉得我哥去南华读
比较好也没很复杂...

从我爸做了这个决定开始,
我的大哥就彻底的变了..
其实我爸以前小学时也是很厉害读书的,
也是被我的公公逼去一个我爸不想读的中学,
结果我爸也从我公公做那个决定起
也变样了...
这应该叫‘历史从演’吧...

 如果当初我的爸爸没逼我大哥的话,
我大哥现在又会变成怎样呢?...
我现在只希望我大哥,
能乘他年轻时想清楚他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好好的一个人做么会变将呢......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好XX你~~♥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