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就是我了!!!X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PMR終於過了!!XD

當我把最後一題的問題給塗黑時,
那證明我三年來的努力也結束了,
現在只有聽天由命了..
只希望自己死得漂亮點,
別死太慘就好了...

在還沒考PMR之前,
我已經把我PMR過後要做什麽事給列了個清單...
那就是:
-打我另外一邊還沒打的耳痛
-打算拿PMR成績那天不去拿
-把我還沒干過的壞事給做完
-刮花那個馬來老師的車
等等...

 如果能的話,
能把自己搞的有多壞就有多壞!
3 年來也太乖了...
不想當最好欺負的那個,
只想當最有主權的那個·!! 

2 条评论:

我好XX你~~♥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