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就是我了!!!X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老師走好T.T~

是這位老師,
讓我的Form1科學拿到好成績...
可是,
當要進入Fom 1科學的第六課時..
這位老師卻申請提早退休..
 
還記得有一次,
當我們班做完實驗我去放杯的時候,
不小心敲到另外一個杯..
我那時就跟那個杯說sorry敲到你,
結果那個時候站在我旁邊的啊朋友就說我
‘你傻的啊,那個杯都不會痛的,你跟他說sorry做么?!’

那時我詞窮就沒去理會那個朋友..
結果老師就應回我那個朋友說
‘你又懂他不會痛?!’
結果我那個朋友就靜靜的溜走了XD
那時我就在那邊偷笑
因為老師應我朋友的語氣有點兇
我那個朋友又很怕那個老師
結果我贏了..應該算吧XD

but星期三去學校的時候,
卻聽到這個老師離世的消息,
我突然間靜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這位老師的病
已經好了,
但事實卻不是我想的...

1 条评论:

  1. 我也以为她好了…她很坚强地与病魔对抗,可是病魔还是赢了……愿她一路好走…

    回复删除

我好XX你~~♥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