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就是我了!!!X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无聊篇

前天在sitiawan的安娣家跟政骅一起..
看鬼戏322的旧电影啦..
 就是这部电影,
害到我的政骅吓傻去,
我嘞...
就笑死去拉!!!哇哈哈哈哈!!
这部贵戏我是不懂他那里一part,
是恐怖的..
我只知道...这部戏的鬼,
他们画的妆真的是sibeh好笑!!!!
笑到我的脸笑僵去

那天刚好在吃宵夜,
就突然间自恋起来啦..咔咔
我的脸就是笑那个鬼戏里面的鬼就变酱啦!!
XP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好XX你~~♥

Photobucket